close


原本計畫要去看耶誕遊行的我們,原本不打算帶kiwi去因為怕kiwi被擠爆的人潮踩

但是想想~算了! 那就不要看遊行~我們一家三口去其他地方晃晃

kiwi知道我們要帶她出門, 打從在家裡戴上領巾還有項圈就開心的走來走去,還催促我們快點!

我們先到了Yale Town晃晃.....kiwi真 的很開心,以往上車就睡覺的她那天竟然坐挺挺的看窗外直到目的地

Yale Town也是我第一次去, 那邊的建築物也都是年代久遠的歷史, 開在那邊的小店每間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們走到哪拍到哪~看到星巴克也進去買杯咖啡

kiwi則在外面等我們,往往熱情的外國人+愛人類的kiwi 就是會有這樣的畫面

外國人對kiwi又親又抱,kiwi一直握手



走著走著有一間手機電信在發宣傳單還有附一盒口香糖

kiwi成了他們的活廣告, 他們也幫kiwi拍了些照片



我們走到了溫哥華的大圖書館

也幫kiwi拍了些照片




kiwi這張獨照,仔細看後面有一隻年紀很小的古代牧羊犬

他一直想跟kiwi玩,但是kiwi都冷冷的走掉

其實我很想過去跟他說~~~kiwi姊姊比較喜歡人類,希望他不要難過! 

希望他那幼小的心靈不要受傷!





原本我們想要去現在正熱鬧舉行的Christmas Market,裡面好多耶誕東西唷~

還有很多吃的東西

但是也因為這樣,kiwi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就到English Bay帶kiwi去看夕陽

這些很好笑的銅製品配上很好笑的kiwi~哈哈哈



去海邊的路上,我們買了cup cake還有咖啡, kiwi也有蛋糕唷~~那個最小的是她的!



看到蛋糕的kiwi,原本眼睛就很小的kiwi

我更找不到她的眼睛了~~只看到她那肉肉的嘴皮



迷你蛋糕~~~就是一口秒殺



想說來張合照~~~kiwi因為還想吃蛋糕但是吃完了就一直臭臉



那我們就自己拍囉~~誰叫她愛臭臉





她則是繼續臭臉曬夕陽....其實我看得出來她很苦惱~她苦惱為什麼蛋糕那麼小,吃起來沒感覺~哈哈哈



想說來跟她合照

各位~看一下~這小孩完全不理我



跟她溝通

還給我一附"你在說什麼" 的臉



我直接抓她的臉來照~



之後我也放棄了~因為她就是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結束了夕陽~我們帶kiwi去逛了幾間寵物店

ㄟˊ~~這小孩樂的了

因為每間寵物店零食大放送, 一直餵一直餵~~

店員都愛狗, 我想去了幾間, kiwi應該都快吃飽了吧!

我真應該把kiwi那熱情的樣子拍下來做對比

這小子~真是機車鬼~










PS, kiwi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在大草皮跑來跑去, 又很積極的去跟寵物店員工混熟要零食! 雖然沒有看到盛大的耶誕遊行~不過看到kiwi玩的那麼開心~~我想會比我看到遊行還開心!!!!!
認識kiwi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她個性偏懶惰加不對事情感興趣! 那天她從頭到尾都很開心的走路~看東看西~回到家吃完晚餐竟然倒頭就睡了! 我真的是被她這小孩打敗~~但是我真的也好開心看她玩的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