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台灣是好天氣, honey 帶著我的kiwi一同去郊外走走

我真的很開心~

天倫之樂是無比的幸福,雖然我無法一同參與,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到這般的幸福感

這兩個,都是我的心頭肉,我的愛




honey說這張可以讓我知道kiwi有腰身了

很顯然的,我上次說的話我家人有在聽

有在幫kiwi節制~~(汗顏+心存感激吶)




kiwi北鼻,曬太陽很舒服吧~~

但是陽光有那麼刺眼嗎?   眼睛麻煩睜開好嗎??


 
今天,我的愛相遇,我是如此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