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火鍋一直是我很愛吃的東西

出了國也是一直念念不忘

總在國外尋尋覓覓....但是阿~~怎麼吃就是覺得沒有台灣的好吃

可能香味~湯頭~食材都不一樣

我說醬料就好~~我只喜歡吃醬油+白醋,有的店家白醋要加2CAD(台幣60元)=>怎麼不去搶比較快!!!!!!

啊))))))))))))))))))))我有得吃我很知足了啦!!!!

那天的大夥一起約去吃麻辣火鍋

我們選擇了 重慶火鍋

你看你看~~人家法國人筷子拿的那麼好~~~(我真該慚愧了我)

↓↓↓↓↓↓↓↓↓↓↓↓



可愛的兩個人~Marie & Joyce

↓↓↓↓↓↓↓↓↓↓↓↓



之後啊~~~整個過程我沒拍

因為大家很餓

秒殺的很厲害

我們把人家法國人嚇到了....哈哈哈

最後~~依舊剩下杯盤狼藉的樣子

↓↓↓↓↓↓↓↓↓↓↓↓



放一張價目表給大家看....

這邊的各種湯底要再另外加錢(每一間都是如此...是不是很貴??)

但是這是這邊的文化...不能拿台灣的跟這邊比!!

但是我要誇獎一下這間店,

她們的青菜好新鮮,我超愛吃菠菜&茼萵....菜好乾淨...所以我們也點了不少

我們有點雲吞,但是他們說賣完了

但是沒多久,她們端出一盤,告知我們~~為我們現包的.....真開心!!!




這間湯頭OK,我們點中麻中辣,不想嚇到法國人




吃的很飽很飽很飽.....我們要續攤去喝bubble tea珍珠奶茶

那天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飽得要命,還嚷嚷要去喝茶,測底把法國人著實嚇一跳,他只有說~~im really full.

但是~~我們還是去了

她還是點了.....哈哈哈哈~~台灣人的惡勢力




大家都有聽過國外的珍珠奶茶很貴

我也很盡責的讓大家知道價錢..所以拍了幾張照片大家瞧瞧

我們去Richmond的 圓香 

這間是我目前喝過溫哥華所有的bubble tea裡面最好喝的

這樣不清楚對不對?

↓↓↓↓↓↓↓↓↓↓↓↓



這樣有沒有清楚一點?

嗯~~~其實價錢感覺還好,跟台灣的茶店差不多對不對

如果折合台幣的話,綠茶中杯大約120元~大杯約150~熱的160

↓↓↓↓↓↓↓↓↓↓↓↓




但是大小杯是這樣的

為什麼會說會貴呢?

因為你還要加稅加小費(稅很高的國家+小費文化)

所以一杯綠茶光是中杯就要大約台幣150元(這樣的大小,台幣150)

↓↓↓↓↓↓↓↓↓↓↓↓




什麼叫大杯~~~~我之前回台灣

這樣才叫大杯...

↓↓↓↓↓↓↓↓↓↓↓↓





這邊也有賣簡餐

↓↓↓↓↓↓↓↓↓↓↓↓



其實就跟台灣的一樣~~只是價錢比台灣貴很多就是~~哈

圓香的一角

↓↓↓↓↓↓↓↓↓↓↓↓



台灣的空間品質比這邊更好,沒辦法,這間店也是從台灣過來的

在這邊~~這樣我們就滿足了啦!!!

哈哈哈哈

(好啦,溫哥華的也沒有很差,只是吃過台灣的就會知道台灣的好)


好啦~~我們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來了

從她們的臉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喜悅兩個字

↓↓↓↓↓↓↓↓↓↓↓↓



我跟P...

吃過麻辣火鍋,奮鬥過...

我們臉上顯得一點倦容~~哈哈哈

↓↓↓↓↓↓↓↓↓↓↓↓




開過Bubble Tea店的我,我真的覺得圓香不錯喝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後記] 加拿大是小費的國家唷~來的時候不要忘記給小費(基本上以消費的10%起跳),給大家參考


還有阿~提供一些稅的制度給大家知道

聯邦政府的商品及服務稅(GST)5%

省級的省銷售稅(PST)7%
 
加拿大每個省收的稅不同,溫哥華就是收以上兩種, 

每種東西的稅不同,生鮮食品不用稅,酒的稅10%,有的只收聯邦稅,所以依你買的東西而定

但是,溫哥華在2010,07,01開始要將兩個稅合併成一個叫做統一銷售稅(HST)12%

也就是說~~以後不管什麼東西,全部都是12%的稅,以前不用付稅的東西,或是付一個稅的東西,全部都要付12%了!!!!!

所以現在有人在聯屬取消HST,之後會有公投! 我的天啊~以後買菜都要付12%的稅還得了,好貴啊~

以上的稅法給大家參考,總之....常聽到台灣有人說台灣萬萬稅了,其實其他國家的稅更高  

arrow
arrow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