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大開啊我

寫不停....

anyway,我只是想要推薦一首音樂,

有去club的人都知道~~~

這首歌~怎麼聽都聽不膩,聽了都會很開心~~身體總是會隨著旋律"擺動"

說到club,我在台灣要來溫哥華前我也休息好一大段時間了,人也是都會有年紀的嘛,常去club好累唷~哈

但是來溫哥華,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夜生活

比較常做的真的就是去club

puppy公司在做燈光音響的,前陣子還自己公司辦party,所以阿~~怎麼會不熱鬧咧~~

沒想到看似斯文的人不單單會喝酒,身體舞動也蠻厲害的嘛~~跟我這個年輕人在一起,P啊P...妳真的年輕好多~哈哈哈哈



我有台灣提供音樂給我的重要人士.....Rosa...Rosa...Rosa...我就是在說妳~~哈哈哈

所以我怎麼可以沒有妳呢??呵呵


希望大家都可以聽音樂開開心心的呀!!!!!!!!


**音樂對於我們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