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呀~~夏天要來了~~

夏天來了大家都會很開心! 因為乾爽舒服的空氣外, 太陽公公都很晚才下班(晚上九點天還是亮的)

看到出太陽不帶她們去走走會對不起良心

所以我帶她們來買咖啡 (明明就是自己想喝咖啡~哈哈)

這間星巴克在我們家附近, 我喜歡她的戶外設計,因為大家都可以很悠閒的喝咖啡曬太陽

(照片的那兩個人一直幫兩個小孩說話,叫我把我手上的土司分給她們吃)



星巴克很貼心,拿了喝水碗出來給她們喝水

戶外很多人吧~~~好天氣誰想要在裡面吹冷氣啊??!!

朋友~相信我~國外的夏天真的好舒服^^

即使流汗也是乾爽不黏膩~妝都不會花



喝了咖啡~吃了甜點(敗路人所賜,我買的土司都她們喀掉了)

因為是曬太陽之旅

所以我們要漫無目地的遊走



我有很用心的顧她們的毛

兩個都bling bling捏!!!



家附近的環境很好,有教堂~有小學

這裡的馬路除了限速30外, 都有stop sign

kiwi丈這這點所以給我走很快~~~~



走了一小段,讓他們休息了一下

拍了這張照片我大驚

這高度的差距是????

因為kiwi駝背and ella坐很挺? 還是ella真的高姐姐那麼多了?



我們真的走了好久~~~

我知道家裡附近有一個很大的公園,但是不知道在哪邊

於是我拿著裝著便便的袋子的手一邊問路人~一邊揮舞著 (沒辦法~我另一隻手牽著ella)

希望路人不要被 我的 她們的便便嚇到~哈哈哈

走到了公園~~但是我先離開了~~先帶她們到這邊玩



解開牽繩的ella就是衝阿衝

不知道衝了幾回合,自己還知道要去避暑





這片草皮好整齊喔~~有整理喔~~~

到那麼乾淨的草皮當然要放鬆一下的啊!







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在人家院子玩

為什麼有公園卻在別人院子玩呢??

因為公園狗狗要牽起來外, 有人在野餐~~依ella的狀態~應該會把小朋友撞飛 (沒人我就放狗,我喜歡跟法律挑戰,罰單嘛~台幣六萬)

我不想要在後面除了say sorry外, 還要拿錢包出來付錢



總不能一直在人家院子玩啊~~~

所以我就把她們牽到大公園......旁的人行道草皮休息



因為我也不好意思在人家院子玩太久(不過也玩了快20分鐘~哈)

ella應該是沒玩夠







對阿~~ella~~真的不行!!!

雖然國外很重視動物權,但是妳如果把小朋友撞飛,我想........這已經不是動物權可以保妳的了~所以~~乖吼~~改天改天!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亂遊走的曬太陽之旅

兩個小孩回到家都睡翻了~~~看她們睡的那麼熟就知道我這樣帶他們出去即使是家附近遊走她們也好滿足!

所以有養狗狗的朋友們~~記得常帶寶貝們去散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