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出湍倪嗎????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家桌子擺放位子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不用眼尖,應該很明顯)

為什麼會這樣呢??

記得之前我告訴大家ella的風光偉業吧! 請參考 發洩文--主角:Ella and 關於管教

我實在不想一直洗沙發套然後再烘乾~~這樣的動作一直做不是煩~而是我很怕沙發套哪天被我洗破了!

所以..........現階段...........我只好出這招了!



每次家裡最後出門的人(大多會是我)就要把家裡收到像這樣~~~

有沒有超乾淨??

我只有看到kiwi很無奈的看待一切~~也看到了ella雀躍的等待一切



家裡收成這樣~~ella真的都可以跳個幾百回合的breaking了吧! 要跳要飛~~任君挑選~~隨意就好



哪有人茶几這樣放的啦~~~~

不過有了這個新的"政策"後~~家裡真的正常很多~

起碼我們外出上班回家不是膽顫心驚的等待可怕的結果!!

還是那句話~~希望ella趕快長大~~因為我不想要每天茶几都這樣擺~~好累耶~~~



只要有人在家,ella絕對是一個超級乖的小孩

喜歡這樣窩在我旁邊 (她都沒有把kiwi放眼裡~每次kiwi都吃醋到不行)

看到她那撒嬌&依偎的樣子嗎?超級撒嬌的!



只是阿~~靠我靠久了~~就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



可惡的小孩~~我要起身都不行~~她不讓我起來耶~~totally control freak 啊啊啊! 她真的是一個控制狂

想說~先把她叫起來跟我平坐~這樣我就可以起來伸展筋骨(你們可以想像她壓我壓多久嗎?)

坐起來有沒有那麼不願意??臉超臭的~~~



其實是阿~~她一坐起來跟我平坐後,她的高度關係~她就一直親我的臉

但是我想要她跟我照相啊~所以不讓她親~~她就臉臭臭了! 

話說~~養了ella後~~我真的覺得伯恩山真的是小三犬~不是山犬喔~是三犬

因為都沒把正宮放眼裡~~然後想要扶正的理所當然 (這是kiwi跟ella的狀況~哈哈)

(我跟ella平坐~她已經比我高了)


今天kiwi版面很少~~因為這是在描述不良少年的一篇文章

但是乖寶寶也是可以有版面

我最愛的kiwi寶貝!! ((kiwi最乖了))



什麼?? 糊掉沒誠意嗎??



好啦~不要這樣~~

這張吃點心照片我把相機焦點focus在kiwi臉上

比ella清楚喔~~~


不過真的要說~~~看她們吃東西吃的好開心~~我就覺得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