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又是久違的ella  (其實我不想要以這種方式來讓她當主角)

她最近又開始不乖了~~(她有乖過嗎?唉...)

話說~~有天我跟papa外出吃個晚餐而已~~其實沒有很久~~頂多一小時吧~~

回到家她送我的禮物



沒錯!! 她把我NB的電源線咬斷了

這下好了~~晚上我要去哪生一條電源線~~還好那晚電池還有電,可以上網查一下哪邊有在賣

不查沒事~~查了才知道.......原廠的好貴好貴!!!!!!

這邊買附牌的錢都可以在台灣買一條原廠的了! 能怎麼辦呢? 還是得買~~不然我沒電腦用了

孩子當然還是要教~~還是要跟她說這樣是不對的







才不會是kiwi呢!!!!!!

因為kiwi早就脫離這個時期了~~~而且kiwi沒有ella咬東西咬那麼兇!

也因為kiwi以前小時候也是有咬過一些電線~~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以後就不會了~~以後就不會了~~~

正在說服自己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



她把papa送我的bose音響的遙控器也咬壞了(我那天白天才剛拿出來用而已~它的生命只有半天呀)



都咬壞了~~能怎麼辦~~~

心痛有什麼用~~因為我根本不知道ella下一個目標是什麼~~~

只能祈禱她能快點長大!!!!!!!!

還好這個有額外賣~~賣台幣六百多而已~~(我被咬壞的東西太多了~~這個才台幣六百我很開心)



每每外出家裡都收的很乾淨~~但是她還是可以找東西咬

實在找不到,就給我咬牆角



在那天發現的時候,就已經警告過他不可以再咬

之後不曉得幾天, 我才發現牆角洞怎麼變的那麼大啊!!!



(題外話: 才幾天而已~有沒有發現ella大很多)



唉......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天都不敢出門~~我怕出門回到家她送我很多"禮物"

在沙發上尿尿這個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所以沙發套我也洗過N遍了

家裡每次都像遭小偷一樣亂~~到處都是被咬爛的東西 (照片我不敢放上來~~唉)



我該怎麼辦???

我真得遇到瓶頸......她讓我好失望~~

講了又講~~罵了又罵~~她也沒在怕 (還是她根本沒在聽??)


我知道每種狗狗的智商或是行為都不一樣~~但是我真的不禁想問.....伯恩山真的有那麼難教嗎??

kiwi是黃金,聰明的不得了! 小時候當然也有讓我頭疼的時候~但跟ella的傾向不太一樣,因為ella的結果總是比較"激烈" (kiwi小時候較常咬衛生紙而已)

我更是相信,一定有很乖的伯恩山,也有很皮的黃金

偏偏....我養到了kiwi這個資優生~這個超級乖寶寶,所以不知道一般狗狗都是怎麼樣的成長

朋友都開玩笑的告訴我~~~~養了ella之後~~~上帝是公平的啦! 因為kiwi乖的不像話~~我不會知道大家一般養狗的辛苦

是啊! 這下我真的遇到了~~

總是要克服解決吧??!! 其實我要先調適我的心態先....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好累....養ella我好累

不過大家放心啦~我不會因為這樣把她丟掉~我還是很愛她~只是比較低潮而已!!


原本想抱怨~~但是看著ella我又寫不出個什麼東西

可能我要的不是抱怨~~也不是安慰~~我只希望ella快快長大~~快快安穩~~快快變成我的乖小孩

不要看kiwi脾氣很好,總是用那麼大的力氣撞kiwi或是坐kiwi, kiwi年紀越來越大了~~禁不起這樣的撞擊阿!

希望ella會懂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