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周末貼心的papa都會想說要帶寶貝們去哪邊走走

即使weekday每天早起去上班, weekend也是依舊早起去拿車子

說到租車, 算了算~真的比買車划算~~~原本是想買車~~但是平時上班坐公車捷運, 只有假日會開車~~

是不是租車比較划算?? 呵呵

還不用付一些有的沒的車子費用呢!!

哈哈~~我把話題扯開了~~

四月中旬有朋友從台灣來....我每天都跟她們玩得好開心(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都沒發文~kkk 好一個藉口阿)

月底他們回台灣了, 緊接著那個周末雖然沒有了她們陪伴有些許落寞

但是我們還是有守約.....只要是好天氣都會帶小孩去跑跑(算是跟小孩們的約定啦)



在家拿出頸圈她們都知道一會可以出門所以雀躍

看她們那麼興奮及激動就讓我想起小時候~~~不也是在等爸爸媽媽每個周末帶我們出去玩嗎??!!



夏天要來了~~天空總是藍藍的~~~

這樣的天氣~~不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嗎??? 哈哈~~老實說~~溫哥華的冬天好長~~都覺得很憂鬱耶~~多麼希望夏天快來啊啊啊!!!



在沙灘上跑來跑去的ella, 其實沒什麼朋友~~因為她太粗魯的撞來撞去~~換做是我我也不想跟她玩

所以她與papa兩個不知道再溝通什麼

換來的是......

她下海了!!!!!!





果然是當地狗不怕冷~~~應該要說~~不怕凍!!!

只是這小孩走到較深的地方看海水快淹到頭~~卻不知所措的上岸

不要用那種希望我們可以陪妳玩的眼神看我們~~因為我們下去鐵定變急凍人(捧油啊~太平洋真的還是很冰耶!!)

ella 妳自己玩的開心就好



kiwi只能在沙灘上陪我曬太陽

她是台灣狗~~她沒辦法忍受那海水的冰凍啊!! (請看看她那不屑的眼神....她用那眼神看著ella跟papa....吃醋又不下海玩....妳那眼神ella不會懂的啦!!)



玩完了海水~~~上車準備回家囉!!

這次papa租到一台大台的車子~~因為跟租車公司也熟啦~~她讓我們用租小車的錢開大車耶~~哈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跟papa去喝咖啡~~小孩有愉快的周末~~大人也應該要有的嘛!!!!!

自從上次朋友Jackie帶我們去這間咖啡店後, 我也愛上了這間

這間店位於41街的義大利咖啡店 Artigiano Caffe

老實說~~latte比星巴克好喝~~也太香濃了吧!!!!!

還會拉漂亮的花......是不是喝咖啡很愉快啊~~~~


(這杯是摩卡)

以下是第一次去那間店喝咖啡的時候~~當時我沒有用外帶杯~~我點latte



再跟大家分享

這間咖啡店的隔壁是一間法式點心店 Faubourg Bakery 
 
裡頭的點心也真的是讓我感覺到~~身為法國人吃甜點的精緻以及美味啊!

小點心平均一個1 CAD, 他的可頌也是好好吃~~那天我去買的時候他剛烤好啊 左為一般口味/ 又為巧克力口味



說了那麼多~~呵呵~~就是要跟住在溫哥華的朋友說

可以去買法式點心,再去那間義式咖啡店點一杯咖啡~~~坐在戶外曬太陽享受下午茶....

是不是真的很享受?? 哈哈 (狗兒們玩累了也趴在地上曬那暖和的太陽)





<<同場加映>>



由於天氣太好了~~所以隔天我們又去了Granvill Island

帶ella多認識人群....(看到人不要一直那麼激動啦~~很像鄉巴佬耶~~~)

仔細看~~ella真的有在長大~~瞧她那個坐姿整個很有氣勢....後面她那可愛的kiwi姐姐~~一心只有她隔壁飄來的食物香味(她聞的很忘我耶!!)

之後我們到Granville Island裡面的bar 用餐

即使是露天,她們還是不可以進來~只能綁外面 (這個問題之前我網誌有提過了  【毛小孩】加拿大國慶日 )



在外頭等待的她們其實只跟我有籬笆之隔而已~~哈哈

陽光灑在她們臉上~~她們笑得燦爛~~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忍不住嘴角上揚!!



周末就是這樣過的!!!!!

好像很平凡~~但是我們很充實呢!!!!



最後~~讓你們看一張非常特別的照片



Granville Island的其中一隻野堰當媽媽囉~~生了好多好大顆的蛋唷!!

最近有去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但是不要太靠近唷~~~畢竟媽媽是會保護她的小寶貝~~萬一被攻擊了就不好了!!!

PS, 野堰對加拿大來說是很重要的動物唷~~一元就是野堰的圖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