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壽星是kiwi

那天天氣超晴朗,謝謝天氣那麼的配合~~讓我們有一個戶外的生日會

生日會別與以往在台灣總是好多朋友狗友齊聚

我們就三五好友參與而已 (我覺得kiwi好像不在乎人數,只在乎她的蛋糕)





真的笑的合不攏嘴~~~~kiwi寶貝~~妳知道是妳生日嗎??





我們選在之前有去過的stanely park幫kiwi慶生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好到我的相片都快曝光.....太陽好熱情啊!!

其實~~~很多照片沒有拍到~~~

為什麼呢???? 因為蛋糕一拿出來~~狗兒們全部瘋狂了

瘋狂到~~連kiwi都失控

她愛吃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那天已經不是愛吃的問題了!!!

蛋糕放在她面前~~只要有狗離她太近~~她就露牙.....她真的是很小氣的壽星耶!!!(以前也沒這樣小氣過)

幫她們跟蛋糕照張合照真的很難~~要顧狗(各個激動散落在各方位)~~要顧蛋糕(大家都失控不時的舔一兩口~然後kiwi就生氣)

就連唱生日快樂歌~~kiwi都一直拜託~~她真的超想吃蛋糕

只好~~快速唱完生日快樂~~~然後大家快速的喀蛋糕



就連我在分蛋糕~~kiwi也都斤斤計較~~~因為她監督我分給大家的蛋糕有沒有比她大塊



寶貝壽星啊~~妳真的是好可愛~~~

妳是壽星當然給妳最大塊啊!!! 



結束的"鬧劇"慶生會~~我們就往森林散步去

吃完蛋糕~~總是要運動吧~~~哈哈



這個行人散步步道旁邊是溜冰步道

好可愛的圖示法^^



走了好一會~~我們坐下來休息

我又拿出了一個大家喜歡的小點心--蘋果小紅莓餅乾

還好我這個手工小點心大家那麼捧場~~不過不要說她們~~連我們都自己吃起來了~~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吃了也健康 :)





這個一直在長大的ella, 今天讓她稍微可愛一下~~幫她綁了小領巾~~



這個壽星今天一直都笑呵呵~~~

天氣真的很好~~~





我一定要在這邊說一下~~那就是阿~~ella的愛人就是papa,

ella的眼中只有她

所以不幫她們拍張照片怎麼可以~~



我的兩個寶貝~~~

只是一定要這樣把她們抱住照相~~不然ella又去找她的愛人papa了





kiwi啊~~我知道太陽很大~~但不要做鬼臉就是瞇瞇眼....






我的寶貝kiwi,謝謝妳陪了我七年

這七年,妳總是比我勇敢

沒有妳在旁邊陪我的勇氣,我怎麼會勇敢去面對一切~~也哪來今天我們在溫哥華的生活~~~謝謝妳~~寶貝



其實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妳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把妳抱緊緊~~就是要告訴妳~~妳要永遠記得麻麻真的很愛妳~~

我知道七歲對大狗來說是一個轉淚點

當我飼料從成犬開始要換老年犬時~~

當我看到妳眉頭~臉頰~身體的白毛越來越多時~~我就要知道妳真的年紀越來越大了

後面其他的話我就不想多說了,不想自己在那邊多愁善感~~因為妳都用單純的眼神看我,彷彿我想太多

我只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珍惜未來的每一天!


寶貝kiwi~妳知道嗎? 七歲可以上小學一年級了耶~~

不過不管妳幾年級~~我永遠是妳的避風港~~我在哪妳就會在哪

要乖唷~~我的寶貝~~~

愛妳永遠永遠~~~~

生日快樂







自己寫到在那邊哽咽~~~所以我決定繼續寫別的~~~轉換一下心情

這次我手工做的蛋糕很受毛小孩們青睞,我很開心!

其實在前一天做蛋糕的時候kiwi跟ella就已經嚐到蛋糕的滋味了



這次蛋糕的主角--鮭魚(蒸過的)

光是這個就夠讓她們開心好久~~~

辛苦的papa,不敢吃魚的妳還幫她們細心挑刺 (話說~我們papa不敢吃魚~但只吃生魚片唷~哈哈哈)





papa認真的挑魚刺,兩個小孩認真的等待美食





這次蛋糕的內容物非常的健康~~~

地瓜泥~~鮭魚~~蛋~~麵粉~~~就這樣~~~小孩們吃真了很棒唷!

當蛋糕出爐時~~她們雀躍不已

一切很完美~~錯在我自己手不知道怎麼壓~~就把蛋糕壓壞了

哈哈~~便宜到兩個小孩~~可以提前吃蛋糕

那晚她們先試吃蛋糕就已經失控了~~~所以慶生那天~~kiwi才要極力保護她的蛋糕~~~因為她知道有多好吃



為什麼壽星看起來那麼落寞呢??

因為我把蒸鮭魚流出來的魚油拌在麵裡面加上一些鮭魚給她們吃~

吃完的落寞啊!!!!!!!!

甚至虎視眈眈的看著我準備做第二個蛋糕用的鮭魚





呵呵~~我想~~魚......對她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啊!!!!!!!

大家有空可以做給她們吃唷!! 妳就會看到她們失控的樣子~~哈哈哈哈

但大家要記得唷~~~刺一定要挑乾淨~~~不然小孩們吃了刺到可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