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呢~~我們全家決定要當一天假觀光客~~去downtown走走

ella這小三~真不是我在說,在車上就超愛演

後座跟kiwi一起坐~她偏偏要給我這樣靠駕駛坐的椅背

還給我上演背靠背
 







要ella坐好~~靠著她的椅背坐, 她應該是想要告訴我~~~我是靠椅背啦~~只是不是自己的而已




我們到了gas town有名的蒸氣鐘,這可是溫哥華超有名的地標之一,也是觀光客超多的地方(別忘了今天我們的任務~要當假觀光狗)


去年我們kiwi獨自當做假觀光狗了【毛小孩】危險動作


因為那個蒸氣鐘每半個鐘頭&一個鐘頭都會嗚嗚叫

蒸氣鐘的周遭總是充滿了觀光客

於是,kiwi家就整個湊上去照了照片
 




但由於我們家的ella還是一個很大的小朋友兒......所以很難在定點坐很久

所以拍了幾張之後就趕快帶她們離開了(太多太多觀光客都讓開給她們照相耶~我哪好意思占用她們太多時間)





我們到了旁邊人行道拍照,

gas town真的到處都很美,所以真的要到處拍一下!

但是還是那句話~~我們ella是一個很大的小朋友兒~~所以很難拍啦!





拍一拍就給我落跑~~怎麼拍???

而且啊~我現在要去克服一件事情~~那就是阿....我們家的ella胸毛太白(被其他山犬拔麻看到這句我會被飛踢)

照相真的很容易曝光耶~回家都還要調一下顏色





在gas town隨便遊走亂拍後, 其實這個鐘+好天氣~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


在我們走去開車的路上,我看到了這隻狗狗

我真的要把她拍下來

不僅坐姿特別,還擦了超搶眼的藍色指甲油





之後我們一家轉戰到其他地方

我們到了2010年對溫哥華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很重要的一個地標

就是冬季奧運的聖火場地喔!!!!!

回憶起去年,真的好熱鬧啊~整個溫哥華充滿了各國的人潮

加上加拿大男女子組都贏得hockey的冠軍耶~~現在想起來還是好high唷!

((sorry,我離題了~))










在往旁邊走, 有一整片給大家曬太陽的躺椅

國外的太陽曬起來真的很舒服啦~~只是紫外線也很高~~老外們不是很在意~~身上斑多了點而已





拍了那兩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我們家的ella小朋友一付就想要跑跑的樣子

所以我們帶她們去大草原跑步啦~~

在路上~~kiwi超級enjoy陽光

國外的陽光,連狗狗們都喜歡喔








到了大草原~~兩個小孩都笑開懷

應該心裡想~~當什麼假觀光狗,來跑跑比較實際啊!!!





ella也遇到了新朋友, 很快的就融入別人了!





還咬人家的牽繩, 啊妳是把人家主人放哪邊????





對方狗狗很聰明,知道不能傻傻的跟ella,於是出現了拉扯

真不是我要說~~~我們家這個小三啊~~力氣真的很大

對方猛力的拉~~我們ella就趴在地上拉~~好像完全不費力一樣(難怪她常把kiwi撞飛)





這是ella在草原飛奔101的表情&動作





這是kiwi在草原101的動作(很明顯, 超慢的)





今天假觀光狗到此告一段落了~~~

有人會問~~~不是要PO溫哥華夜市的文章呢????

好啦好啦~~這不就來了嗎~~(死相)



原本那天也要帶她們去逛夜市的

但是我們早就聽說溫哥華夜市不怎麼樣~~~

所以我們怕我們之後如果去餐廳吃飯要把她們綁在外面,那不如把她們留在家休息 (當一天假觀光狗也很累耶~要趕行程)


搭啦~~這就是溫哥華有名的夜市

晚上七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

有沒有看到~晚上七點多~天不僅亮~還有陽光耶!!!

我喜歡溫哥華的夏天啦~~~~





每個攤位就是在一個一個棚子裡





大概的樣子如下圖








這是我愛吃的魷魚~~我在台灣每次逛夜市都會買~~

這攤味道跟台灣完全不一樣~~應該是偏大陸吧!! 

不過有吃到魷魚~我就很開心了~~~

付錢當然付的很快~~雖然要加幣6元~約台幣180

人山人海的食物區



 







 







連扭蛋都有喔~但是要約60元台幣~哈哈






我們吃了一盤炒魷魚6元,一碗辣炒年糕3元,一盤章魚燒5元,停車費5元

就這三樣東西,大約台幣快600元!

在台灣600會吃到吐~~這邊我們根本是在吃味道

所以我們決定要離開夜市去店家裹肚了

因為在這邊要吃飽~會破產


 
離開了夜市~

我們到了一間台灣人開的BBT的店吃飯

因為這間店標榜沒有味精耶!!

我們不吃味精~所以當然要來試一下啦~



這間店叫做三味食堂 (台灣也有這個店名耶~台灣是日本料理店)





這間店很小不大, 我們到的時後客滿了

所以我們有等了一下~~~





東西真的好吃~~~

我點酸辣麵(目前整個溫哥華有名的BBT我都統一點酸辣麵~已經有好吃排名在心裡了)

papa點牛肉麵....恩~我們是覺得不好吃,味道偏甜(有像台灣南部口味)~~牛肉麵我們覺得OAK那間老王記最好吃

我們也看了很多人點鹹酥雞麵~~

天啊~好香又好吃的感覺

下次我們也要點!!!



以上是我們當了一天假觀光客&觀光狗的一天

謝謝大家收看



緊接著這個周末kiwi家要去露營喔~~

之後會將露營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

((夏天kiwi家活動就開始變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