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們去了露營

首先呢~要先感謝老天給我們三天超好的天氣

但由於這次露營的地方狗狗有很多不能去的限制, 所以就把kiwi跟ella寄宿在朋友家

也因為我們下班就要直接前往露營區~所以前一晚就要先把kiwi ella放到朋友家

那晚~她們不在家陪我睡覺,沒有在房門口等我~~其實真的好怪~~

當下有不想要去露營的感覺耶!!!!

這次去露營~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一來是我嘴巴長泡疹,很醜~不想照相

二來是我心都掛著兩個小孩~雖然玩的很開心~但是都沒有勁拿相機照相






這張泡疹沒有很清楚~哈哈哈~~這是我們第一的天早餐~~麵線




我們這次去的是Cultus Lake, 

有看到照片右下角黑黑的一個牌子嗎? 黑阿~那麼漂亮的湖狗狗也都不能去





papa當我們將餅屋的代表~~湖水真的很美~~風景也很美~~~





這次一起露營的朋友們~~~

但是大家都戴帽子~~臉都是黑的~~哈哈





這方式照相也沒有比較好吼? 哈哈哈~臉還是黑的~~


恩........露營的照片沒了!

真的就這幾張

晚上大家太high的照片不能PO

其實我們有去其他的地方~~但是我........我不想要把泡疹嘴巴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就是我長泡疹氣的要命的原因~照相能看嗎?)



在那三天裡,每天心裡都掛著兩個小孩~~我第一次出去玩沒有帶她們~~

但是阿~~ella每天都有新招~~朋友每天都有她的狀態更新

我隨便列舉幾個~~~~

1) ella把人家的大狗房木板牆壁咬破了~所以跑到大草皮玩耍 (重點是咬破牆壁)

2) ella把舖滿小石頭地挖了一個洞~躦過籬笆(重點是她以為她在演監獄風雲的逃獄戲碼)

3) ella試過各種方法想要逃脫大狗房~無計可施情況下把人家又高又大籬笆當體操訓練場所~所以試圖爬那又高又大的籬笆 (重點是她想當蜘蛛人)


朋友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把她關起來對不對?

其實大家不要擔心~~朋友家很大很大~~他們在他們家的大樹下蓋了一間超大的大狗房~~

有室內跟戶外

我所謂的大狗房就是比我們一般人的房間還大的那種~~室內還有暖氣放送


整個就是比人家的客房還棒阿~~~

人家家裡東西太昂貴~~我怕ella咬壞或是撞壞~~如果真的發生了~我真的會哭然後在人家家裡當女工

所以我說放大狗房OK阿~~~而且每天還有放風的時候~~其實環境真的很棒耶

因為kiwi比較乖~所以住在人家的屋子裡面~我想這就是錯誤的開始吧~~(把她們分開就是錯)



恩~~好~~講了那麼多~~我們ella就是每天找事情給朋友家的傭人累死就對了

然後每天早上開門發現ella怎麼不是在狗屋~而是在門口對人家傻笑

好啦~雖然她很皮~但是我那三天跟papa都好想她們兩個


把她們接回家,我先幫ella洗澡


她也野了三天~~超髒的
 




洗完澡的她整個窩在她最愛的喀喀腳睡覺
 




真的睡的超級熟~~我在想~~她怎麼可以那麼累~~都沒睡嗎?





我在客廳走動~她就會起身過來找我撒嬌~~

然後又在我身上睡著





睡超熟的吼??? 不知道的還以為她那幾晚都去當小偷咧

到了晚上~~兩個似乎有一點元氣了

分別與她們的最愛照相

不要懷疑~~ella愛看電視~~電視是她的最愛





kiwi的部分大家應該就不會懷疑了~~她的最愛是食物





但是沒多久~~兩個又睡翻了

可憐的兩個小孩~~應該是在別人家睡不惜慣吧~~(阿呆耶~朋友家比我們家大好幾倍耶)

真的是~金窩銀窩都沒有自己的狗窩好


隔天白天~~我想說帶她們去星巴克喝咖啡曬個太陽好了~~小小彌補一下

哈哈~這張照片有調了一下顏色

ella本身就是黑色~~照張照片就她的白紋路比較明顯





正有點補償心態的時候~~我接到papa的一個訊息

因為ella在朋友家三天~也哭了三天~

所以被鄰居檢舉~以為有人虐狗~

也因此被開了警告單~~~~~

來人阿~~你們覺得咖啡還喝的下去嗎???

貼心的朋友~~還把這張警告單護貝送給ella做紀念








ella跟她的人生第一張"獎狀"合照顯的好開心喔~~

她都不知道這張警告單是多麼嚴重~~

再一張~~我就要上法院了耶!

這就是國外動保法很可怕的地方~~每個人都怕怕....... (台灣的動保法有人放眼裡嗎?)



就這是我上個精彩的周末

沒有太多露營的照片~~只有ella闖禍的文件

恩......恩......恩........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不過我想~~ella從小都跟kiwi一起長大~~所以那幾天分開她們~~ella不習慣才會一直鬼哭神嚎

對不起~~我錯了~~不應該把她們兩個分開

而且為了彌補她們~~papa說她要開始籌畫八月的露營~~~這次是帶她們去喔~~~

你們看~~我們是不是很愛她們阿 (自己說~不要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